【京鲁国泰组】剪刀手记梗—情歌王(3)

这么多天就写了这么一点(瘫)

依然是短小,只写当时剪视频时想要的感觉


11

郑智×杨智

一国两智组(肖智:???)


(爱我别走- 张震岳)

爱我别走

如果你说你不爱我

不要听见你真的说出口

再给我一点温柔


他为什么要走?

郑智望着杨智的背影,内心是说不出的苦涩。

是因为比赛时丢的那个球吗?可是那只是个失误啊……

自从他离开鲁能远走恒大以来,杨智就开始有意识地疏远他。刚开始郑智还以为是因为自己转会没有提前通知他,逐渐逐渐地他发现事情并非如此——从北京到山东,从北京到广东,改变的原来不仅仅只有地理上的距离。

他们真的相爱过吗?如果没有,那么比赛过后的拥抱,角落里的亲吻,漫漫长夜之中的思念,这些都是什么呢?

如果不是杨智这次头也不回地离开时留给他的背影,郑智也许不会发觉他们之间的关系竟如此脆弱。

脆弱到自己只能望着他的背影越走越远,连问一句“你爱过我吗”都不敢。


12

戴琳×王大雷
同甘共苦共进退


(两个人的烟火- 黎明)

最爱你的是我

否则你怎么让我

否则我怎么可能赴汤蹈火

你说什么都做


我为你做过所有兄弟该做的事,我为你做过所有情人该做的事。

早就忘记了从那一次对视开始,你我的灵魂紧紧相连;只知道这种相伴,注定持续到永远。

只有你,与我最般配。


13

奥古斯托×比埃拉

灵魂伴侣


(我愿意- 王菲)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无需多言,一语“灵魂伴侣”足矣。

(以上是想剪出来的感觉,以下是实际剪的过程中想的:

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吃我做的饼~

旁白: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我:配上这个画面好像比埃拉给奥古斯托搞了俩儿子啊红红火火恍恍哈哈哈)


14

文达×阿卜杜 苏毕×刘国博

未来新星


(把悲伤留给自己- 陈升)

能不能让我陪着你走

既然你说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担心让你一个人走


不得不说,鲁能足校确实把鲁能的孩子们保护的很好。但是即使是这样,他们也终究会有长大的那一天——在正式踏入成年人的赛场的那一刻起,19岁与23岁没有任何区别。

所以有的时候文达会替鲁能足校的同龄人感到担忧:在胜利中成长起来的中国球员,会不会以为以后所有的比赛都会如青年赛事一样简单?有没有人告诉他们以后要走的路有多坎坷?

尤其是那个叫阿卜杜的,比他小一岁的青年,从初见到如今,他的笑容单纯,眼神清亮,自始至终都没有改变过。

明明第一次见面时文达便向他说明过国安鲁能的“宿敌”关系,谁知这小傻瓜半句都没听进去,乐颠颠地拉起小手就叫起了“好朋友”。

这“朋友”一交就是五年。

现在,文达要升入国安的预备队了,阿卜杜却还要在鲁能梯队继续训练。临别时,青年眼泪汪汪的,一点都不像是十八岁成年人该有的样子。

新疆来的孩子,果然还是太天真了。

文达知道阿卜杜的愿望是尽早升入预备队,能够早日与他比肩;而文达自己,却希望这个过程再放缓一些。

毕竟前路漫漫,中国足球的前景真的算不上美好。有什么黑暗啊,就让他先摸索着走过去吧,只有这样,才能在阿卜杜同样身陷迷茫之中时,牵起他的手,带他一起走向前方的光明啊。

(小球圆们感jio有搞头,等有时间专门为他们四个写一篇😆)


15

费尔南多×莫伊塞斯

19年新援组


(好想好想- 古巨基)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莫伊塞斯承认,自己是一个要强的人。

虽然平时为人低调,但这并不代表着有人分流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热度时他会善罢甘休。

作为一个网红型选手,莫伊塞斯表面上对老乡一起加盟中超球队能与自己同场竞技表示喜闻乐见,背后却在因为对方抢了自己的流量而伤心地一批。

怎么办,我们是一个位置,但是他好像比我身价高啊,而且他好像还进过国家队……

不过我好像比他高?但是他比我壮啊!

而且他的队目前比我的队排名靠前……诶我这个队专克他那个队?那心理平衡了……

不行不行,首秀没发挥好,球队输球了……诶他们队也输了啊?

……

莫伊塞斯感觉自己遇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

很好,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一边想着下一场比赛改如何表现更出色一点一边疯狂踩着单车训练的他完全没有意识到,旁边的球队助教已经拍下了视频传到了一个目前他不知道的网站上替他提前吸粉了。

没错,我是想与你同台竞技一比高下,但是我并不着急,毕竟京鲁球队比赛一年也就那么两场,平日里的胜利才是真正的胜利。

莫伊塞斯如是想。

来啊,有种一年后再比比谁粉丝多啊!!!

远在国安毫不知情的费尔南多:听说有个前辈一起来中国踢球?好想见一面啊!

(???)


16

费莱尼×金玟哉

高空与防高空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张惠妹)

我不要你的承诺

不要你的永远

只要你真真切切爱我一遍

就算虚荣也好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

当做对我的回答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从一开始他就应该明白,韩国人和比利时人对爱情的理解不一样。

这场的闹剧以爱为名,开始地轰轰烈烈,最终不还是以平淡收尾。

所以这一切该怪谁呢?

怪他,因为所有自己想要的他都想不到;

也怪自己,因为所有他想要的自己办不到。

事到如今,他们都清楚,对方只是想要一份真切实际的爱而已,只可惜,这份爱,他们谁都给不了。


17

邹德海×王大雷 韩镕泽×侯森

两对京鲁双门将


(用心良苦- 张宇)

你说你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脚

情灭了爱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鲁能的爸爸们与国安的爸爸们最突出的一个区别在于:

前者喜欢把情绪通过外在展示出来,而后者习惯在心里自我消化。

丢球后:

王大雷:我@¥#…&#%你们这都tm踢得啥???不行换我上!

韩镕泽:(无奈)(叹气无奈)(皱眉无奈)(掐腰无奈)(捂脸无奈)

实际内心:我怎么没扑住呢懵……


邹德海:(表情坚毅)

侯森:(神情冷静)

实际内心:woc你们好好踢别再给爸爸挖坑了啊啊啊啊啊啊


18

徐云龙×邵佳一

京城老炮组


(祝福- 张学友)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真正的知心爱人永远不怕分离。

因为我知道,我们心属国安,是国安把我们紧紧相连,那么最后的最后,也一定会是国安把你带回我的身边。

所以云龙,就像你曾对我说过的那样,只是退役而已,灵魂里那抹深绿是不会褪色的,我们与国安的故事还长着呢。

一如我们要相伴走过的路,还长着呢。


19

张辛昕×王晓龙

边后卫组


(味道- 辛晓琪)

想你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烟草味道

记忆中曾被爱的味道


张辛昕有一个遗憾,那就是退役之前,没有再见到他一面。

那个曾经跟他一样热血,一样骄傲,一样拼命的青年,最终最终还是没有露面。

王晓龙也有一个遗憾,那就是在角落里看完了他整场退役仪式,最终还是没有勇气走出去见他一面。

如果我已不再热血,不再骄傲,不再拼命,不再是你记忆中的模样;如果见到这样的我你会失望的吧?


20

斯塔诺×安蒂奇

师生教练组


(征服- 那英)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亲爱的老师,现在的我还能让你笑着说出“真为你感到骄傲”这样的话吗?(笑)


21

郑铮×姜涛 于洋×张弛

平凡中的非凡


(让我欢喜让我忧- 周华健)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时间

再多一点点问候

不要一切都带走

就请你给我多一点点空间

再多一点点温柔

不要让我如此难受


知道非焦点球员除了失误不易被察觉外还有哪些好处吗?

谈恋爱不容易被发现啊!

随便递个眼神,懂的自然懂,不懂的谁知道你在给现场几万零二十二人中的哪一个抛媚眼!


22

李可×德尔加多

归化组


(眼泪- 范晓萱)

哦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哦眼泪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我在改变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我笑中还有泪


有的时候,李可也会有点心疼这位葡萄牙来的小老弟。

虽然长得是有一点着急了,但这并不能否定德尔加多还是个球场新人的事实啊。

同样是归化,他可比自己惨多了,被球队偷摸摸藏了大半年不能上场比赛,还不容易把手续办下来了却又不得不背负着骂名。

反观自己跟同事永永,国家队战袍一批,还有谁能骂的出口?

一个纯粹的异国人,明明已经在自己的国家队获得出场资格,却又历经千辛万苦来到这个国家,到底为了什么呢?

李可带着满腹的疑惑,站到了他的身边,与他击掌的那一刻,他看到了德尔加多眼中的光。

在那一刻,李可突然发觉德尔加多好似是在反问自己:为什么呢?

那个眼神清亮,嘴角上扬,即使深陷舆论的漩涡之中之中却依然昂头向前的人已经给了他答案啊。

(不好意思究竟为什么我也不知道(捂脸))

评论 ( 5 )
热度 ( 8 )

© 没事上网造黑洞 | Powered by LOFTER